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No.16

第一部【顶级难泡】(欢迎补课)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No.16冲动是魔鬼

  我是真的生气了,王子异的良心不会痛吗?还是说他分不清好坏,根本就没有良心!

  “我是不了解他,但我了解你,跟你混在一起的人能有什么好的!” 

  我!差点就爆粗口给他一拳了,要不是林彦俊在,这小子绝对能被我打得住院!

  “林彦俊你要是这么想,算我看错了你了,这事我不管了,我真替小尤不值!” 

  我把手账甩给他,转身就走,王子异站在门口主动给我让路,哼!我推了他一下,算是发泄心中怒火。

  “坤坤,你冷静点!子异你快拦着他啊,我们要团结起来一致对外,怎么还产生内部矛盾了!” 

  我推开他的时候,他居然嫌弃地拍了拍衣服,靠,故意激怒我吗?

  “愣着干嘛,你快去追啊!” 

  门被狠狠地摔上,尤长靖的选择没有错,如果两个人不能相互信任,在一起也不会长久,还不如到此为止。 

  “坤坤,你别生气!子异他不是故意的”

  下来叫住我的人是林彦俊,我还以为…算了我在期待什么。

  “那你是怎么想的,你信我还是信他!” 

  “我相信小尤,也相信我们的感情,更相信我的心” 

  “哼,让他给我道歉!凭什么凶我,太过分了!” 

  “对对对,太过分了,子异必须道歉!” 

  林彦俊给我哄好了,恭恭敬敬给我请上去了,王子异却还是张臭脸,不思悔改,跟谁在这装大爷呢?

  “子异,你过来一下” 

  林彦俊把他叫到一旁,也真是难为他,自己的事还没着落,先要哄好我们两位,制霸在感情问题上也只能甘拜下风,“任人宰割”,由此可见爱情多么可怕,我才不要碰呢!

  想不到王子异脾气上来,比我还难伺候,算了懒得跟他一般见识。我继续回小尤的卧室,寻找线索,等我有了新发现,王子异你就等着叫爸爸吧。 

  要是小尤有不这么贪吃就好了,林彦俊送给他的吃的,从来都不会剩下,咋就不能送点别的,没有什么定情信物吗?吃来吃去的,多没情趣。

  我还是不甘心,一定是漏了东西。对了,既然现实世界找不到,那网络世界呢?我连忙拿出手机,进了了小尤的空间。

  他的空间动态,被转发各种美食否承包,但直到4月6号就再更新。我平时也不怎么看空间,林彦俊那时候在疯狂学习,所以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

  所以4月6号是发生了什么?让他对美食都失去兴趣,同时在留言板里,他对自己说“我希望自己是陪他走到最后的人,如果只是过客,我宁可不曾相遇”。

  “林彦俊,你还记得4月6日发生了什么吗?”

  来不及往下分析,我赶紧把这个重要信息传递给还在劝说中的他,王子异我要让你心甘情愿的跟我道歉!

  接过手机,他陷入了沉思。 

  4月6号是周日,大周末的尤长靖怎么会发出这样的感慨,难道是这天被叫去谈话了?

  “我想起来了,那天我本来想约他去吃饭,但是他说有点事就没约成,我没心情就待在卧室,管家却说有重要客人要来,就让我出去回避了。之前有什么重要客人,很少约家里的,在家也不会管着我,现在想想确实可疑”

  “那应该就是小尤了,我刚看了和他的聊天记录,前一天他问我正式场合应该穿什么?我没太当回事,敷衍了他几句,他还生气了,八成是你父母要见他,约他去家里了”

  “你家门口不是有监控吗?回去查查就知道了”

  王子异也不甘示弱,跟我抢着邀功。

  就这样,我们辗转回了林彦俊家。为了防止家里怀疑,我谎称自己上次来的有东西落在这了。

  “你怎么会来过这?”

  “怎么了,林彦俊请我来的,你嫉妒啊!”

  我去林家这件事,林彦俊肯定不会告诉他,也难怪王子异会这么吃惊。

  “子异,这事以后再跟你慢慢说,现在最重要的是确定小尤来过没”林彦俊有点心虚,拍了拍他的肩。

  我谎称自己是4月6号来的,让门卫调出那天的监控,紧张的时刻来了。

  【中午12点,我们的小尤穿了件我见过他穿的最正式的衣服出现了,他拿了张邀请函给门卫看了一眼就进去了,2个小时后他出来了,消失在画面里】

  “我就说吧,肯定是受到威胁了,他那个神情都不对!” 

  “那也说明不了什么,你有证据能确定是威胁吗?”

  都这个时候了,王子异还是没有改变观点,怎么会有这么顽固不灵的人? 

  “有本事你去找证据,如果尤长靖真的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跟人家妥协,我蔡徐坤三个字倒过来写!” 

  我跟小尤朝夕相处这两年来,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不会看错,我以人格担保,最起码在面对他和林彦俊的感情问题上,再好吃的东西也诱惑不了他。

  “我只是对此表示怀疑,在事情的真相没有被查明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我的愤怒王子异根本没看在眼里,他倒像个谦谦君子,波澜不惊的。

  “那现在怎么办?我就是怕我回家里闹,他们说欧洲度假了,谁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反正我是出不去了,补办护照要很久呢!早知道我就不撕了!”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到尤长靖,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有他本人清楚。 

  “要是知道他去哪个学校学习就好了”

   “既然是要谈条件让小尤离开你,那所学校肯定是他喜欢的,就算是为了弥补他,以你的家庭背景安排过去也是很容易的”

  在这个问题上,王子异跟我想到一起去了,英国那么大,情况复杂,有个目标才好找。

  “或许是音乐学院?去英国学烹饪是不太可能,除了美食小尤最喜欢音乐了,这也是他为什么那么崇拜坤坤的原因” 

  “他跟你说他崇拜我?” 

  “对啊,他一直都很羡慕你,他也喜欢唱歌但都是自己私下里喜欢,不像你敢于在舞台上表演” 

  “可他从来都没跟我说过呀!” 

  听到这些话,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以为自己足够了解他,却不知道他还怀揣着音乐梦想。

  “坤坤,我可以请你去英国帮我找小优吗?还有子异,坤坤一个人去,我不太放心,你可以陪他一起吗?”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林彦俊是怎么想的,我去英国找尤长靖可以,王子异算什么情况?两个人劝说比一个的力量大?要是我都不行,王子异就更没用了,反正我才不要和他一起呢!林彦俊这是在搞事情啊!一切尽在【No.17傲娇与偏见】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