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后记

第一部【顶级难泡】(欢迎补课)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后记】

  作为一个写小说的人,每个文字都像是我的孩子,由想法到落笔成为作品,我是真的因为喜欢和热爱异坤才进行的创作。

【顶级难泡】 的第一部改编于自己的经历,be的结尾当然不能留给异坤,所以我脑洞大开,创作了第二部【才不是顶级难泡】,以坤坤的第一人称去叙述整个故事。

  当然写第二部也有一点也自己的私心,我希望可以把【顶级难泡】写成超过10万字的长篇小说。其实没有第二部,只是因为写作角度变了,干脆直接开个新文。

  然而大部分续集都逃不掉的魔咒,热度不及第一部。说实话按照我最初的设定,字数应该是不够的,当然每天更新两千字不知不觉也成了习惯。灵感都是边写边有的,为了“凑字数”,我选择了加入新的人物Jeffrey,我们王哥也是很优秀的,要让坤坤有紧迫感呢。

  故事的结局是我在写【引言】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下的,萌生出写第三部的想法,是写到最后几章想着马上要结局了,突然有些舍不得。 就像是老母亲把孩子抚养长大,眼看着孩子高考完就要去外地了,实在舍不得放手。

  第二部【才不是顶级难泡】 热度不如第一部,有可能跟我自己创作水平有关系,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第一部是真实情感,第二部纯属幻想杜撰,看的人自然就少了。可是即便如此,我也想接着把这个故事写下去。

  我曾经遭受过很多不美好的事,也是在那个时候了解到异坤,让我知道还有这么美好的世外桃源。 可以说异坤就是我的梦想,我在以他们的名义,续写未来的向往。

   接下来说说第三部的走向。顶级难泡第三部【拿下顶级难泡】 ,从题目上来看,是以子异的口吻去命名的,当然我也是想以这个方式去写的,把之前第一部,第二部的疏漏,站在子异的角度去填补。

   第三部的字数还是未知,反正目前字数已经突破10万大关,没有了字数的压力,我就能更加自由地去创作了。小小的透露一下,第三部我们加入了【皇权富贵】和【毕廷】,敬请期待吧!

   这里是BOOGIE,王子异,我的故事【拿下顶级难泡】 才刚刚开始,明天不见不散吧!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