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No.21

第一部【顶级难泡】(欢迎补课)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No.21不速之客

  王子异的病应该是好的差不多了,也不需要我的看护,那么问题来了,总不能两个人挤一张床睡吧,虽说是两个大男生,可我还有洁癖呢。

    天色变晚,王子异还没有动身的打算,只好由我主动开启这个话题了。

 “你去跟客服再订个房间吧,我们两个住这小房间也不太合适” 

“好”

    我是不是应该庆幸,林彦俊没有给我订个超大的房间,那可真是不好赶人。

    “my baby girl~you already know~” 

    什么情况?都到英国了,居然有人给我打电话。

    “喂,王子异,你话费多是不是,这么近打什么电话?” 

    “我刚问了前台,单间都已经满了,双人人倒是挺多”

    “你看着办吧”

    挂了电话,我才意识到这是个套路。单人间满了他自己住个双人间不就得了,非要拉着我换房间,算了,也待不了两天,凑合过吧,看在他给我做口水鸡的份上。

    收拾好行李,等了半天也也不见有人来收房,只好亲自去看看了。

    门刚一开,王子异就进来了。看着我收拾好的行李,他有些诧异,但很快恢复了平静。

    “坤坤要跟我一起搬过去吗?”

    “你给我打电话不就这个意思?”

    “我可没这么说,不过你要搬来也行”

    不过?也行?一定是太久没接电话幻听了,王子异那通电话没有邀请我搬过去的意思吗?这就尴尬了。

    刚准备回去,服务生跑过来跟我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英文。

    “王大翻译,他说的什么?感觉不是啥好事儿”

    “他说这个房间你住不了,因为当时订房间的卡被冻结,只能提前结束你的使用权”

    我怎么感觉他有种幸灾乐祸的意思,这就好了,我未卜先知,也只能搬过去跟他住了。

    在林彦俊电话关机的那一刻,他给我的卡就已经被冻结了。所以要不是王子异过来,我真的要在英国流浪了。 

  双人间,双人间,有那么多双人间,王子异偏偏定了只有一个双人张床的那种。

    看着我眉头紧锁,不情愿的模样,他只好解释着。

    “我这卡也被冻结了,幸好来的时候带了些现金”

    我们把身上的零钱凑了凑大概500英镑,和有钱人做朋友真好。

    “坤坤,你要睡里边还是外边”

    还是躲不过这一劫。

    “都行,你先睡吧我还不太困”

    他睡在了外边,好吧那我就里面了。

    玩了会儿手机,我放弃了通宵的想法,只好爬上床,缩在我里面的小角落里,抱紧我的小被子。

    可能还是因为困,我睡的很好,但睁眼醒来的瞬间却很糟糕。

    我昨天是抱着王子异的胳膊睡了一晚吗?连忙松开他,尴尬的笑了笑。

    “我睡觉不太老实,没对你做什么吧?”

    “还好”

    他没再说下去,我也不好追着问下去,反正今天的机票是晚班,想想可以参加百大DJ的活动,这点不愉快也不算什么了。 

“王子异,我下午就走了,那个中介靠谱吗?怎么还不联系你?”

    “他说一会儿过来,跟我面谈” 

     把人约到酒店是不是不太好呀,英国人不是最重视这些礼节的吗?

    “他是中国人?” 

    “嗯,你要没什么事可以一起听” 

     学校找不到小尤,刚好出来个中介,真的这么巧吗?还是个中国人,对这个素未谋面的人,我产生了敌意,该不会是林家或者王家派的卧底吧!王子异出去接人了,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坤坤,这就是我说的中介”

    “hey,我叫董又霖,可以叫我Jeffrey”

    这么年轻,看上去还像个学生呢,真的是我多虑了?

   看他们聊的挺好的,我也就不跟着参合了,在旁边看我昨天没看完的电影。

    中途王子异去帮我们买饮料了,Jeffrey就主动和我聊了起来。 

    “坤坤,子异是你男朋友吗?” 

    “他这么跟你说的?” 

    “我听上次那个老师讲的,有个学生去试听,中途睡着了,男朋友来找他,不舍得叫醒,就一直等到了下课” 

    “那真的是误会,我和子异顶多就是朋友关系,就特别普通的那种” 

    “那他对你真是不错了,听说他是为你专程飞过来送行李的” 

    这个王子异怎么什么都跟人说呀?也不怕遇到骗子,一点个人隐私的保护意识都没有。 

    “嗯,他确实挺好的” 

    “我是在英国这边上学,偶尔兼职做做中介,也是巧了,刚好碰到子异在打探你们朋友的消息” 

    “那你打探的怎么样了?” 

    “你们那个小伙伴很可能是聘请的语言学校的老师到家里授课的那种,所以学生资料也不好弄,我也只是把我知道的老师都告诉子异了” 

 “对了,坤坤,你了解子异这个人吗?”

    “怎么你看上他了?” 

    Jeffrey一进屋,眼神就没从王子异身上离开过,那种眼神我最熟悉不过了,就是像尤长靖提到林彦俊一样。

    “我很欣赏他呢,他的英式发音很标准,我还以为他也是跟我一样在这边留学,可惜他只是过来待几天” 

    “他在学校就是个学霸” 

    “国内的课太难了,所以我才逃出国的,尤其是那个数学,我这小学水平都能当个大神了” 

    “我也烦数学呢,只是我英文不太好” 

    “那你觉得子异会喜欢什么样的人” 

    我能直接告诉他,王子异喜欢我这种“顶级难泡”的吗?当然不了,那都是过去式吧。

    “我也不太清楚” 

    我们聊的差不多,王子异也回来了。

    三杯鲜榨的橙汁,我很久没有喝过这么健康的饮料了。 

    “Jeffrey,你一会要有空,我请你吃个饭吧,真麻烦你大老远跑过来” 

    “改天约吧,谢谢你的橙汁” 

    我还以为他会留下来呢,不是说对王子异有兴趣吗? 

    Jeffrey走了,房间又只剩下我们俩了。

    “你们刚才聊什么呢?看上去还挺开心的”

    “没什么,就随便聊聊” 

    “你觉得Jeffrey怎么样?” 

    “挺热心的,我当时跟语言学校的负责人聊天的时候,他就坐我旁边,我还以为是那的学生呢,没想到居然是中介,也是厉害了” 

    看来这第一印象是挺好,不过反正也待不了两天,异国没有什么结局呢?这样想,我突然松了口气,我紧张什么啊!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我的美国“百大DJ”之旅,居然是三人行?王子异说怕我人生地不熟容易走丢,但Jeffrey也跟着去算怎么回事,所以王子异在国外不比较吃香吗?一切尽在【No.22美国三人行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