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No.20

第一部【顶级难泡】(欢迎补课)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No.20 冰释前嫌

  王子异刚才是说他担心我吗,莫名的有点开心。

  “你饿不饿?我叫前台送点吃的给你” 

  “好” 

  生病了就不要管是什么影响生产,我帮他叫了份白粥,和些清淡的炒菜。 

  “我好久没吃过主食了”他由衷的感慨道。

  “难怪抵抗力这么差,不吃主食怎么行?”

  他看着我笑了。

  “你是在关心我吗?”  

  “才没有,都怪你不好好吃饭,我这一天什么都没干,全耗在你身上了,还没去找小尤呢!” 

  他又笑了,知道就行了,干嘛非说出来,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直接明了了。 

  “要是不嫌弃,我留下来跟你一起吧,就当是报答你的恩情给你当导游和翻译” 

  “行,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我就勉强同意了,快吃吧,粥都要凉了” 

  吃完饭他精神多了,不过总不能穿着睡袍出去找人吧,英国最讲究绅士风度了,可不能让他给我丢人。 

  “你穿多大码的衣服?旁边有个商场我给你带一套回来” 

  “比你大一号” 

  走的时候才想起来忘问他想要什么款式了,但有的穿就行,我不能对他太好。 

  速战速决,我挑了件跟他之前差不多的衬衫,又找到他手机型号的充电器,大功告成。 

  洗漱完毕,换好衣服,我们便出发了。

  他手机充好电开了机,可除了我的那条未接来电,再没别的新消息。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早就想到你会参与其中?” 

  说到这,他表情变得僵硬。 

  “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们的计划多半是废了,我联想到他们又怎会疏漏” 

  “我也只是猜测啦,来都来了试试呗” 

  林彦俊同学的酒店定的好,跟语言班挨得很近,我和王子异分工明确,我去听课,他去找负责人了解情况。 

  在英国学英语和在学校差不多,没一会儿我就困了,开始期待中途的休息时间。

  “坤坤?”

  好像有人在叫我呢,迷迷糊糊的被人唤醒了。教室的学生都走了,只剩老师在用一种别有意味的眼神看着我。

  不知什么时候,王子异出现在我旁边。

  “Your boyfriend is so kind!”

  什么情况?怎么就boyfriend了

  “No!No!No! we just friend!”

  一定是老师误会了,我连忙跟她解释。

  “Maybe later,I wish you a happy life”

  说完这句,她走了,还帮我们带了门。

  “我本来是想叫醒你的,但看你睡得很香,就等到课程结束了,昨晚是真的没休息好啊”

  他坐在我旁边这么光明正大的盯着我,气氛有点儿微妙。

  “好饿呀,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

  早就听闻英国的食物很简单,离开了酒店,附近的餐厅不合我胃口,只吃了点薯条就草草结束了。王子异还是老样子,继续他的蔬菜沙拉,在我的威逼下才加了份面包。

  “你要实在吃不惯回酒店我给你做点吃的?”

  “好啊,你还会做饭呢!”

  去超市买食材,我拿了一堆零食,他看着我有些哭笑不得。 

  “坤坤,你拿太多了,吃的完吗?”

  坤坤?跟我熟的人都这么叫我,可能是之前我在语言班跟老师说我们是朋友,让他觉得关系变近了吧。

  “你不吃吗?我拿的双人份”

  忽略他惊诧的表情,我继续扫荡着,直到购物车装满。

  “我不吃零食,不太健康”

  “要是小尤在就好了,这点零食还不够他塞牙缝儿的呢!”

  我突然怀念起那个贪吃的小家伙了,在国内的时候天天想着吃薯条汉堡的,可真正到了国外我才开始想念中餐,也不知道小尤过得怎么样,能适应的来吗?

  “诶呀,我拿都拿了,怎么好意思再放回去,国外的零食比国内的健康,标准严格,你就陪着我吃吧,一个人吃没意思”

  “嗯~”

  结完账,我们满载而归回了酒店。 

  “你要给我做什么吃啊?”

  被我的零食所压制着,还没看见他买的食材呢。

  “坤坤,你能吃辣吗?”

  “简直无辣不欢!”

  “我买了鸡胸脯肉,拌些调料可以做口水鸡”

  口水鸡?好吧,我也不能对他抱有太多期待,肌肉他能吃的为数不多的肉类了,幸好我有先见之明,还有这么多零食呢,能吃饱。

  别看我这只是小单间,但东西还挺齐全,王子异在厨房做着,我在旁边看着。

  煮熟的鸡肉,被撕成小条,淋上拌好的汤汁,过了热油香味扑鼻。

  “其实我是第一次做,但都是按照菜谱的比例来的,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管不了这么多了,我的胃给大脑下了指令,迫不及待的动了叉子,先尝尝再说。

  “嗯!好吃呢,想不到你还挺有天赋的!”

  这个辣度正是我想要的那种,红油油的一片太有食欲了,再来碗米饭就更完美了。

  “你不吃吗?”

  半盘子都快被我吃完了,才意识到他这个主厨还没吃呢。

  “我不能吃辣,没事你吃吧!”

  “那有零食,你随便拿”

  总感觉自己吃独食不太好,我挑了袋薯片扔给他。

  他对着包装袋的营养成分表看了半天,才小心翼翼的撕开,吃了一口。

  “放心,我拿的都是非油炸的,多吃几口口,你不会少块腹肌的!”

  哎呀,我怎么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

  赶紧把口水鸡解决完,想到他的腹肌,我心虚了,一下子给呛到了,这辣味真上头!

  “没事吧!”

  他连忙拍着我的背,隔着衣服感受他手掌的温度,我觉得整个人都辣起来了…

  “水水水,我要冰水!”

  接过他递来的杯子,怎么是温牛奶?不管了,在不喝我的嗓子就能喷火了。

  “冰的东西还是少碰,牛奶能比较解辣”

  一杯下去,总算好了,只是我没肚子吃零食了。 

  “你有了解到什么信息吗?”

  “这三个学校基本可以排除了,我问了负责人,并没有新转来的学生,而且语言课都是长期的,也许是我的方向错了”

  “那我们直接去学校看看?”

  “再等等吧,我今天和负责人聊天的时候,有个中介主动找到我,问我需不需要一对一口语补课。或许小尤用的这种方式,隐秘性高,比较符合他们林家的做法”

  “所以我们可以让中间人去帮着找小尤啊!”

  “我也是这么想的,现在可以先休息会了,等他消息吧!”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为什么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会有人主动联系?这个中间人靠谱吗,该不会是陷阱吧!王子异还给人带到我们酒店房间了,我总觉得这个人不怀好意,该不会另有所图吧!一切尽在【No.21不速之客】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