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No.19

第一部【顶级难泡】(欢迎补课)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No.19不识好人心

  时间有些晚,医护人员都下班了。我实在不太好意思把王子异留着打扰人家,就叫了车拉回了定的酒店。

  林彦俊给我定的是单间,谁能想到突然多出个王子异,大半夜也不好换房,将就一晚吧。

  王子异睡的真沉,不管挪动了几次,都没有意识,要不是摸着额头温度降下去了,我恐怕是要叫救护车了,据说在国外叫一次可贵了,反正他不差钱,病好了自己付呗。

  原本宽大的床,被王子异一趟倒显得有点挤,尤长靖说他脖子以下全是腿,好像也没那么夸张。

  之前出了一身汗,我要不要给他换个衣服呢?反正都是男的,也没什么避讳的,浴室有睡袍,挺大的够他穿了。 

  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帮人换衣服呢,明明感冒了,也不多穿点,学我穿什么花衬衫?扣子从领口往下解开,我咽了咽口水,八块腹肌整齐排列开,旁边还附带着人鱼线,上面的胸肌也很饱满紧实。

  我要有这好身材,我也愿意天天吃素,要练多久才能成这么标准。果然,学霸不管什么都要求自己是最顶尖的。摸肚子上的小肉肉,我决定要戒糖了。
      裤子就算了吧,实在是怕视觉冲击太强,当然我是怕他着凉才没换的。

  坐在床边就这么看着他,其实王子异长得真不错,棱角分明的,鼻子也很挺,配上这身材不当个模特拍拍写真,可惜了。之前怎么没觉得呢?可能是没这么近距离的看过他,偏见确实能影响人审美的判断。 

  我在胡思乱想什么?拍拍自己的脸,清醒点儿吧。

  空调开着有点儿凉,我把温度调高,怪了,王子异的体温也跟着上来了。在机场不是还好好的呢,怎么换个地方不适应了?平时健身都白练了,一点儿抵抗力都没有!

  难道是浴袍有点厚?可我的衣服都是花衬衫,丝绸质感没有纯棉的。按照小说里剧情的发展,我是不是该帮他人工降温了?

  打了盆冷水,用湿毛巾搭在他额头上。我对自己实在不放心,还专门上网查了一下,如何让病人快速退烧——【需要用酒精擦拭身体】躺在这的人要是小尤就算了,林彦俊也还凑合,怎么偏偏是王子异呢?

  叹了口气,解开了他的浴袍,看都看了,用酒精擦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顺着颈部擦下去,我可能是出现幻觉了,觉得自己脸烫烫的好像也发起了烧。

  在他上身擦了一遍,等酒精挥发,再用温水帮他擦拭干净,真没发现自己还有护工的天赋,等他醒了,我要狠狠敲诈一笔!

  王子异到底什么时候能醒呢?他睡着的时候还挺乖,不像醒着那么呛人,我有些困了,要不是在飞机上睡多了,早就要困死。

  脖子有些酸,这枕头有点儿硬呀,质感也不对,怎么说呢?有点像人的皮肤还带着温度。

  猛的睁开眼,疯了!我趴在王子异的身上睡着了!

  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醒的,衣冠不整的瞪着眼睛看着我。 

  “你不要想多了,我是怕你病情加重会传染给我,才照顾你的!” 

  我连忙起来,整理好自己的衣服,他胸口都被我压出了红印子,真是被我照顾的好。 

“不都让你别管我了?”

  “当初在机场,是你自己倒在我身上的!”

  听我提到机场,他更来气了。

  “是你非要跟过来的,我在飞机上睡一觉就没事了”

  “所以你是在怪我耽误你航班了?王子异,你有没点良心!我照顾了你一晚上,现在病好了,翻脸不认人了!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我当初就应该拿着行李直接走,管你是死是活的! ”

   气死我了!航班比命重要吗?还是他由爱生恨,这么讨厌跟我呆在一起?  

  难道是脑子烧坏了?他都这个态度了,我居然还想帮他找理由,可能是我脑子坏掉了。
      既然这么想走,我就成全他。

  “不用我帮你定机票吧,赶紧从我房间消失!”

  我把包扔给他,气呼呼地走了。

  去餐厅吃饱喝足,心情也好了不少,我又在外面转了一圈,两个多小时他该收拾好离开了吧。

  哼着小曲儿刷着房卡进门,刚准备放声高歌一曲。

  “你怎么还没走?脑子烧坏了,连票也不会定了!”

  “手机没电了”

   他的表情很难看,无助的眼神避开了我。

  哈哈哈,王子异你也有今天啊!想到上次手机没电他那样对我,真是风水轮流转,你的手机也会没电呢!

  心里暗爽,我把充电器给他,原来他的手机线跟我不一样,所以就这么干等了我两个小时吗?叫你凶我,遭报应了吧。 

  “我走的时候想着当天去当天回,就没跟家里说,所以才着急回去的,对不起,我刚才态度不好”

  既然事出有因,他也道过歉了,我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那先跟家里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呗”

  我把手机借给他,还没来得及解锁,却被他熟练的解开了。

   “你怎么会知道我屏锁手势?”

  “之前在公交车上看见你解过 ”

  他有些尴尬,都是过去的事了。 

  “要不你换一个吧,我也没想到能记那么久”

  “算了,都习惯了” 

  电话没打通,他有些失落,望着窗外,心事重重的。

  “身体好些了吗?”

  “嗯,好多了谢谢你”

  “不客气,也谢谢你帮我把行李箱带过来”

  “你要是着急走的话,我帮你买票订上?”

  我不太了解他们家的情况,据说是做生意的,反正富甲一方的那种。生活在这种家庭里,可能没办法像我这么自由吧。

  “我在医院休息的时候无意中听到了小尤的事,小尤被送去英国,我们家也有参与!”

  “怎么会这样?”

  “我和林彦俊两家是世交,关系很好的,我当时迷迷糊糊的,也没太听清楚,大概意思就是他们现在年纪还小,对的感情还不成熟,林彦俊是那种三分热度的人,时间久了,两个人见不到,自然就断了。是我家里建议送出国的……”

  “所以你是因为心有愧疚才帮我送行李?”

  “也不全是”

  “那到底是什么?”

  “我…担心你”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和王子异的矛盾解开了,他觉得有愧于林彦俊,最终决定留下来跟我在英国一起找小尤。只是他的突然失踪,王家也有所察觉,我们还能顺利的寻找到小尤吗?一切尽在【No.20冰释前嫌】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