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No.18

第一部【顶级难泡】(欢迎补课)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No.18惊喜还是惊吓?

  “不麻烦司机师傅来回送了” 

  直到我加上这句话,王子异才缓缓地过来开了车门,坐到了前排。

  “先送他,11小区”

  其实中途是路过他家的,但本人都没有喊停,我也不好替人家做主,随他去吧。 

  回到家身和床来个大大的拥抱,想到明天就要睡在异国他乡我就舍不得,休息了会就开始收拾行李。带了几件换洗的衣服、日用品、笔记本,最后再把相关的证件准备好,很快进入了梦乡。

  虽然林彦俊不能跟着一起去,但还是早早的来接我去机场。

  我很自觉的坐在了前排,却发现后面只有他一人,突然有点失落。

   “子异昨天回去就发烧了,在医院里打吊瓶呢!”

  “哦,我又没问他”

  “可刚才的表情却出卖了你,还是很期待他来送你吧!”

  我没再搭理他,戴了耳机,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 

  临上飞机前,他把“百大DJ”的vip门票和信用卡给我。

  “坤坤就先委屈你了,头等舱满了,等你和小尤回来,绝对让你们舒舒服服的。卡的密码是小尤的生日,随便刷!”

  “我可没那么讲究,走了!”

  接过他的“赞助”,顺手放在了钱包里,我嫌拿着太不方便,又直接扔进行李箱,办了托运。

  在飞机上待了快九个小时,真是无聊透了,睡得我头疼,终于是到达终点。小尤,坤哥来救你了!

  下了飞机跟随大部队去拿托运的行李,我的金色小箱子一定是最耀眼的,可所有行李箱都出来了,我还是没找到,该不会在国内没飞过来吧!

  所以当时我怎么就不把钱包拿在手上呢!这下好了,证件没有,资金没有,除了手机耳机充电宝,我一无所有。

   紧急呼叫林彦俊,什么?这家伙居然关机了,不是说好二十四小时待命吗?我有种不祥的预感,他该不会被家里软禁起来,没收通讯设备了吧,就知道没这么顺利。

  在通讯录里,我翻到了王子异,纠结了一下,被饥饿打败,还是拨了过去。也是关机?我还专门看了时间,这个点国内还是白天呢,也没三更半夜的,难道是他俩合着伙来整我?可行李托运是我自己弄的。这是自作孽不可活的节奏吗!

  难道我堂堂“顶级难泡”蔡徐坤,就要流浪英国街头了?这个时候英国驻使馆都没用,我没有身份证明,不被当做黑户,被抓起来就不错了。要不去碰碰运气,看下个航班有没有中国游客求助一下吧!

  天无绝人之路,下个航班还有三个小时到,我还是有希望的。

  一大波游客即将驶来,我擦亮了眼睛,准备寻找目标。 

   等等,这个戴口罩的高个子男生,好像王子异啊!我怕是看花眼了,不可能是他。王子异还躺在医院里呢,多半是怕被打扰,所以才关了机,这样就解释的通了。

  就他了,我找了半天,别人都是三两成群的,就他孤独一人,这样子成功的几率会大一些吧。 

  这个人好像也有所察觉,朝我这边走来。 

  没等我开口,他先摘了口罩。 

  “王子异!?” 

  脸色有些苍白,额头还冒着虚汗,是刚从医院逃出来吗?

  “你不是在医院吗?怎么会来英国,难道是查出什么不治之症,国内的医院治不好你?”

  面对我的发问,他的表情有点抽搐。

  “蔡徐坤,你就不能盼着我点好?”

  “不过你来的正好,我行李箱丢了,林彦俊也联系不上”

  “你是没办过托运吗?国外托运要安检两次,你行李箱被扣了,联系不上本人。幸好我查了一下航班信息,看到失物招领,不然你以为我会过来?”

  他看着我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我有点儿想笑,但这样太不人道了。

  “那你直接联系机场人员寄过来呗”

  “来不及,最快也是明天早上到,走吧,去拿你的行李”

  明明身体不太舒服,还要走那么快。又一波游客袭来,人群拥挤,他消失了,仿佛不曾出现过,难道真的是我太饿出现幻觉了?

   突然有人拉住了我的胳膊,我本能的要甩开。

  “别怕,是我!”

  和之前严厉的语气不同,这个声音很温柔,抚平了我躁动的心。

  就这样我被王子异带出人群,很快他松开了我。

  “你是不是不太舒服,要不休息一下?”

  “不用了,先取行李吧,我还要赶着回去”

  终于,我见到了我心爱的小行李箱,赶紧把钱包拿出来,幸好东西都在。

  “走吧,我送送你!”

  我真的没想到王子异会为了一个行李箱,带病坚持不远万里飞过来,嘴上说不出谢谢,就化作行动吧。

   “要不你还是休息一晚再走吧!我看你这挺严重,飞机上呆那么久我都不舒服,你是病人万一出点什么事,我可不好给林彦俊交代”

  “我自己的身体我清楚,没事的,在飞机上睡一觉就行”

  他执意要走,我也拦不住。 

  还有一小时登机,我陪他在休息室坐着。他看上去真的很虚弱,嘴唇都有点发紫,还不住的咳嗽,也不知道是在硬撑着什么。

  这么干坐着,我觉得他就像个火山似的,冒着热气,说不定下一秒就要喷发出来了。 

  在登机口出现新的航班号时,他才勉强打起了精神,和之前矫健的步伐不同,我甚至觉得他连路都走不稳了。

  那么多人同时涌入,真怕他稍有不慎就被人撞倒。

  “还有半个小时呢,不着急” 

  我过去扶了一下他,好烫!这估计得有40度了! 

   有了支撑,他的坚持也用尽了,就这么顺势倒在我身上…

  “子异!” 

  我差点儿没接住他,两个人都要倒了,幸好旁边的乘务人员帮忙,才把他抬到了休息室。

  发烧到晕倒,这么严重的情况,我还是第一次见,摸着他滚烫的额头,心里真的是过意不去。 

   好在机场有配备的医生,做了基础的检查,并没有太大问题,是因为过度劳累加上长时间没有进食导致的暂时休克。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在飞机上熬过来的,要是我直接走了,没有留下来送他,后果该有多严重?

   不管之前发生过什么,在这一刻,看到他昏迷不醒如此虚弱,我觉得一切都过去了,像是重新认识了他。

  王子异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傻瓜吧,行李箱有那么重要吗?我对他还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这些问题在我脑海盘旋,答案的主人,你快点醒来吧!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王子异终于醒了,醒来的第一句话居然是怪我耽误了他的航班?天地良心啊,要不是我一路扛着回酒店,又细心照护了一夜,他还有命坐飞机?直接魂都飞走了吧!什么歉意啊怜悯啊统统不见了,他现在的状态下床都费劲,老老实实在英国呆着吧!寻找小尤的旅途又是否顺利?一切尽在【No.19不识好人心】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