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No.17

第一部【顶级难泡】(欢迎补课)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No.17傲娇与偏见

  “去英国倒是没问题,为什么非要他陪着我?”

  王子异的脸上也写满了拒绝。

  “子异之前去过英国,他对那里比较熟悉”

  “我自己去就行,大不了找个当地的导游呗,他再熟悉又能怎样?导游可比他专业多了” 

  “你们两个人去劝他效果会好一些,再说我的资金被冻结了,应该是请不起导游了”

  林彦俊露出了尴尬而又不是礼貌的微笑,资金被冻结了?他那小金库不至于,之前在尤长靖身上一个月的零食开支都够在英国待个十天半个月的,请个导游能花多少钱?

  “让他找导游吧,钱我来出!” 

  “谁要花你的钱!不就是导游吗,这点钱我还是有的!”

  说到底我也不差钱,少做一首歌而已,我们家小尤当然比我的音乐重要了。

  “那刚好,林彦俊你听到了,让他自己去!”

  自己去就自己去,等我带着真相回来,有你好看的。

  “刚好过两天我还打算去参加一个百大DJ的活动,小尤要是去美国就好了,不过英国也算近的”

  “好的坤坤,小尤的事就拜托你了,你把活动的信息发给我,我去给你弄票,必须VIP走起!” 

  看到没,说到底还是不差钱,既然人家都这么主动了,那我也只好提前动身,明天就出发。

  从早上折腾到下午,我还没吃饭呢,肚子叫的太响亮了,林彦俊就留我们在家吃了饭。

  “所以他是什么时候来过你家?”

  有的人啊,就喜欢这么斤斤计较,过去的事还揪着不放。

  “子异,你别多想啊,坤坤来我家是因为小尤的事。之前我跟小尤走的比较近,结果让他被人欺负了,幸好有坤坤在,否则不堪设想。我请坤坤回家,主要是了解情况,感谢他的出手相救”

  他哦了一声,继续吃着。也是奇怪了,满大桌子的菜,他只对沙拉下口,怎么出家了吃素?和他相比,我简直无肉不欢,看我有些疑惑,林彦俊替他解释了。

  “我们子异对自己要求比较严格,他在健身,只吃一些水果蔬菜和高蛋白,别的吃了就不能保持体型了”

  “真矫情”

  我有猜到他私下在健身,上次我不是撞了他身上了吗,就很疼啊像块大石头似的,学霸的世界搞不懂,学习健身还不能吃别的东西,这样的生活得多枯燥无趣啊,不敢想象。 

   吃饱喝足了,我跟林彦俊开始商讨去英国找小尤的计划,有的人不是说对英国很熟悉嘛,却一言不发,在旁边玩手机。

  “英国的音乐学院,我觉得可能性最大的应该是皇家音乐学院,可以先去那边问问” 

  “皇家音乐学院是英国艺术类里面最有名的学院,既然我们能想到,你家里肯定也能想到呀,我觉得不能是送分题吧!”

  “还真不一定,越危险的地方就是越安全的地方。我在学院的官网上查了,只要有相关的特长再加上资金到位,去那边交流学习是没问题的,再说如果是一般的小学校林家的面子放不下” 

  说着王子异把手机放在桌上,给我们看和官方客服的纯英文聊天记录,好吧,这家伙是个狠人,英语好了不起啊。

  “那我就先去学院问问吧!” 

  “不过皇家音乐学院要求严格,口语水平要过关,所以我推断小尤现在应该是在语言班,这几个都是排名靠前的” 

  换了个页面还是纯英文,书到用时方恨少,我和林彦俊大眼瞪小眼的有点尴尬。看着我们不知所措,王子异笑了一下,开启翻译功能。

  “我筛选了三家,为了保护顾客的隐私性,只能是报名之后到班级上课才能知道” 

  “所以我都要挨个上一遍?疯啦,时间根本来不及!” 

  “我预约的试听,一节课就够了,你要是见不到人可以中途休息的时候退出” 

  除了语言学校,王子异还选择出最佳路线,按照他的计划,除掉飞机上的时间,我最快第二天就能找到小尤,当然前提是我们的判断准确。 

  想不到他是门头干大事类型的,嘴上说着不相信小尤,还是帮我设计好了一切,就当他是为之前的行为道歉吧。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勉强原谅他了。
      “天色不早了,要不你们就先在这住一晚?”

  不知不觉都9点多了,要是第二天走的不是我,还挺乐意留下来,享受一下高质量生活。

  “我还要回去收拾行李呢,就先走了,大早上我可起不来,别到时候误机了” 

  “好的,那子异你送坤坤回去吧,我不放心他一个人,毕竟我这太偏了,他自己容易迷路” 

   林彦俊在跟王子异使着眼色,所以他到现在都不知道我们闹掰的事,还在着努力当月老牵线搭桥呢?多半是某人面子上挂不住吧!

   我以为这冷血的家伙肯定会拒绝,那刚好我一个多自在,不就是夜路吗,我还不至于路痴。

   “行吧!”

  “不用这么勉强” 

   没给他留时间,我换好鞋直接走了。KO的感觉就是爽,从林彦俊家出来,我就有点后悔,这么大个庄园,不多安几个灯吗,和白天看完全两个样。

  拿出手机照亮,显示电量不足7%,我有强迫症,电量不能低于70%,今天出门着急没带充电宝,真倒霉。

  要不叫个滴滴打车?我搜索着定位,居然没有显示,林家庄园果然不一般,是什么军事基地啊,这么隐蔽。

  “你怎么还没走!” 

  一束光打在我身上,为什么要在我迷路的时候遇见王子异?

  不搭理他,我继续跟着自己微弱的方向感走着。

  “错了,你都绕了好几圈,怎么还是那条路,走这边!” 

  所以他是专门等到我手机还剩1%,走得晕头转向的时候才肯出来吗?真是心机boy,隐藏的够深啊!

  我调转了方向跟着他后面,他走的很快,看来是庄园的常客,不一会就到了大门。

   “我没有迷路,就是吃多了,散散步消化一下…” 

   我总算是编出了个理由,尽管它很别口,才不要被王子异瞧不起呢

“嗯” 

  他没拆穿我,却还是偷笑着回头看了一下,不知怎的,我突然发现他的眼睛在黑夜的衬托下亮亮的,给人很干净的感觉。

  手机彻底没电了,抽搐地关了机。林彦俊提前跟门卫讲好安排了车送我们,只有一辆,谁不知道他林大公子好几辆爱车呢,这送客着实有点小气了。

  “先送他吧!” 

  王子异转身进了门卫室。

  虽然是盛夏,但林氏庄园地理位置偏僻,到了晚上,温度骤然降低,他就穿了一件薄薄的花衬衫,估计是冷了。

“一起吧!” 

  他的脚步停住了,有些迟疑,惊讶地看着我。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独自踏上英国的寻“尤”之旅,想不到开始就不顺利,行李箱没有运过来,不知道丢在哪。我所有的东西都在里面,护照身份证银行卡,就这么集体阵亡了?只有手机耳机充电宝,给林彦俊打电话发消息却没回应,难道刚送完我到机场,就被囚禁隔离起来了?蹲守在机场,我没有现金,语言又不畅,难道要饿死在异国他乡吗?就在这时,我看见了那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一切尽在【No.18惊喜还是惊吓?】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