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No.13

第一部【顶级难泡】(欢迎补课)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No.13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

  “你说对了,我们就是那种关系”

  朱正廷疯了吗?怎么能这样说?看见他嘴角的笑意,我不禁冒出一身冷汗。 

  “我不信,除非坤坤亲口承认!” 

   小贾显得比我还不淡定,他最喜欢这些八卦消息了,要是真在一起了,不可能瞒得过他。

  “同学麻烦你让一下,我要跟坤坤约会去了” 

   朱正廷不给我解释的机会,拉着我就走,练舞的人劲都这么大吗? 我就这么被他硬生生的拽走了。

  “朱正廷,你不需要给我解释一下吗?” 

  他把我带到侧门,松开了。

  “我觉得刚才那位同学的提议很不错,既然那个王子异不肯主动放弃你,那就只能先下手为强了,像你这么坚决的一个人,如果突然有了对象,你觉得他会不会放手呢?” 

  “我的事儿他都知道,他不会相信的!” 

   这种老掉牙的方法,小尤都不会相信,更不要说王子异了,他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盯着我,我去谈恋爱,难道灵魂出窍,魂穿别人吗?

  “声乐课要结束了,后面是表演课老师让我通知你准备报名” 

  “好的,我会跟老师联系的” 

  “还不明白?艺术来源于生活,有个现成的机会,让你锻炼一下演技”

  “没剧本啊?” 

  我大概是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想我假扮情侣,演给王子异看。

  “现成的有一个,呢,你同学跟过来了!”

  “坤坤,他没对你动手动脚吧?” 

  “小贾,你别乱说” 

  “小贾是吧,我和坤坤有个事想请你帮忙,你能帮我们出一下主意吗?”

  “所以你们之前什么都没有呗,我就知道是这样,吓死了,只要让我王哥知道了,那得多伤心啊!” 

“你王哥?王子异呀?Justin,你什么时候跟他混那么好了,眼里还有你坤哥吗?你到底站哪一边?” 

  我管他伤不伤心,只求他早点放弃,别再让我闹心就行。 

“当然是你啦,说吧你们在密谋什么,我一定尽力而为” 

  “王哥,对不住了,我知道你也希望坤哥过得好,既然困的希望你能放手,那我也是在帮你呀!”念叨完,小贾的罪恶感减轻了不少,我的幸福可就在他手上了。

  下课铃刚响,我就催着他去找王子异,成败在此一举。

  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我还是没有收到他的任何消息,该不会计划失败,让王子异给发现了吧,难道我命中该有此劫?躲不过去了!

  “别急呀,坤坤,其实时间越久越能证明王子异信了,他那么执着的一个人,三言两语是说不清的”

  终于手机屏幕亮了,小贾发了两个字,“搞定”,我松了口气,如释重负。

  “谢了!”

  “不客气,我也是顺便锻炼一下自己的演技”

  “要不我请你吃顿饭吧!”

  “我们这刚分手,不太好吧,我怕给王子异留下心理阴影,还是算了”

  “也是,我突然觉得挺对不起他的,但这也是他逼我的”

  第二天我和平时一样走进教学楼,大厅空无一人,看来小贾真的成功了,王子异果然没有在等我,中午放学也和我背道而驰。

  “坤坤你不会真的着了那个朱正廷的道了吧?最近我看你们总在一起,还都是你去主动找他,舞蹈冠军了不起,耍什么大牌?”

  “小尤你这是对人家有偏见,不瞒你说,我玩【全民k歌】就是为了他!”

  “他有什么好的?年级排名第几啊,不就是长得好看点吗,我王哥186的大长腿秒杀他好吗!”

  “所以呢?小优,我跟朱正廷都是学艺术的,有很多共同语言,就凭这一点!难道要我跟王子异聊什么物理化学实验?还不如跟朱正廷练会儿舞呢!”

  “坤坤,我觉得这不是你的真心话,你一定是被那个朱正廷下了迷魂药。他舞蹈跳那么好,还需要跟你一个班练习吗,安的什么心?肯定对你图谋不轨!”

  我算是听出来了,尤长靖是被王子异彻底洗了脑,他才被下了迷魂药,死心塌地地向着王子异。

  “我跟朱正廷也相处了几个月,还不至于分不清他是什么样的人,至少人家不会像王子异那样打扰到我生活”

  “你知道吗,子异他本来是打算安安心心的一直等到你高考完,你说过的对谈恋爱不感兴趣,他那么信任你,你却和朱正廷混在一起!”

   王子异要一直等我?安安心心的?这又是哪一出?

  “算了,都已经这样了,反正我是不会祝福你们的!”

  尤长靖没再搭理我,翻出学习资料开始复习,快会考了,这是最后一次会考,他很重视,据说期末考试有一半都是跟会考相同的内容,看来他把我的话听进去了,真的在很努力的学习,想为自己争口气。

  考试真的让人头疼,我不禁回想起上次会考的情景,那个时候我像他一样的努力,而现在早已物是人非。

  这数学怎么这么难,根本就不实用,出门买个菜又不会用上函数,何必这么难为人。有没有更简单一点的方法呀,书上和辅导书讲的那么深奥,我这学艺术的脑袋根本理解不了。要是…算了,怎么想到王子异了,如果我不把事情做的那么绝,肯定又能收获这位学霸的独家秘籍,也就不用如此烦心了。但,可惜没有如果,也罢,反正我又不止靠学习,考砸了就砸了吧,I don't care!

  “坤哥,我最近都没睡好,一闭眼就是王哥那愤怒又失望的神情,我们这么做是不是太过分了?对他不公平啊!”

  小贾一脸的惭愧,就差是跟王子异主动坦白投案自首了。

  “他不是学霸吗?学习才是最重要的,我也是为他好,省得他为了不值得的事分心” 

  “可是,你是没在现场,太痛苦了,我太对不起他了…” 

   我一直很好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小崽儿是怎么样让王子异相信的,这回他从头到尾都给我复述了…

  睡觉前我回想起小贾的话,脑补出了这场猛烈的暴风雨。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居然在梦里见到了王子异被我们“欺骗”的全过程,原来一个人可以同时拥有那么多情绪,无论哪一种都能让他彻底的失望。距离产生美,林彦俊和尤长靖好久没看他们在一起了,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会因为距离的关系,产生变化吗?一切尽在【No.14可惜没如果】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