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No.10

第一部【顶级难泡】(欢迎补课)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No.10有人欢喜有人忧

  想不到我们小尤平时闷着不吭声,原来是在憋大招。

  “坤坤,怎么办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这孩子不傻啊,还是能感觉到的!我甚至怀疑是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他一遍。

  “你喜欢谁?” 

  “林彦俊…” 

  林彦俊啊,林彦俊,你行不行啊,表白这种事怎么可以让小尤来呢?真希望他能瞬移到现场,听到这个告白。然而,我的愿望实现的有点快,此刻手机那边传来了他的声音。

   “小尤?” 

   我刚打算恭喜他们,手机立刻被尤长靖夺走了。他气呼呼地看着我,当然更多的是惊讶。

  “我明明是要挂断的…可能太着急就弄错了。这个林彦俊也真是的,电话通了也不说句话!”

  我发誓,这要真是我预谋的,怎么可能被这个小傻瓜发现,肯定要多套套他的话,最起码让他们把误会解开。 

  尤长靖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真让人心疼,不就是让喜欢的人听见了自己的表白,多大点事,这层窗户纸早晚都要捅破的,好吧,还是要再哄哄他。

  “别慌啊,淡定点,林彦俊才应该紧张,你多坦荡啊,不像他,爱你在心口难开的” 

  “你是说他也?”

  “不然呢,哪有人会平白无故的对你好啊,之前欺负你的人都被他处理干净了,我是没见过他这么在意一个人” 

  “难怪听说那几个人转学了,再没人找过我麻烦,我还以为是怕你呢!”

  “行了,最近你没少给人家好脸色看,不然也不至于回家养伤”

  “他受伤了?”

  “为你而受的情伤呗,我敢说他明天就正常回来上课了,说不定晚上在你家门口蹲点呢!”

  “坤坤,我可以去你家借住一晚吗,我还是怕见到他”

  “我你都不怕,你怕他?”

  “那你至少送我回去吧!”

  我拗不过他,也只好当了回“护草使者”,果然在他家门口看到了林彦俊。

 “祝你好运!人给你带回来了”

  留下这句话,我就潇洒撤离了,剩下的事,我期待明天的结果。

  第二天我来的比平常早了点,幸福美好的结局谁不期待和喜欢呢?可我猜错了开头更猜错了结尾。

  尤长靖看到我就火冒三丈,给我堵到座位上,质问我和林彦俊是什么时候串通好的要一起坑他。 

  天地良心啊!六月飘雪啊!我比窦娥还冤啊!难道昨天他俩谈崩了?这找我出气呢?

  “要不是你们狼狈为奸,他怎么可能电话录音?” 

  “这么优秀?还给录下来了,林彦俊也是个狠人!” 

  看我这个态度,他更来气了。 

  “你又不是什么商业间谍,他没事录你音干嘛?” 

   说的有道理,这样看来我才是受害者,要不是刚好被小尤撞到,保不齐以后跟他打电话都没有个人隐私了。

  就在我们确定是一条船上的人时,林彦俊来的正好,看他红光满面精神焕发的,还激动地给我们带了早饭,这一定是心虚了。

  我和小尤瞬间统一战线,把他逼到了墙角,打算“严刑逼问”。

  他表情不自然了,编了个“手机自带通话记录备份”的理由把尤长靖给糊弄过去了,但还是躲不了我这关。

  想不到他嘴还挺硬,一点信息都没透露,趁着打上课铃打响溜走了。

  不对,越想越不对,林彦俊怎么会知道那是我的号码?除非是有人提前告诉他了,他对我肯定没什么兴趣,一定是帮别人来获得我的消息。想到这里思路开始清晰,脑海中迅速涌现一个人的名字——王子异!

  也只有王子异这个外人有我的电话,他自己不好意思给我打,就把这个机会交代给了林彦俊,也难怪我什么也问不出来,林彦俊还是很仗义的,没有出卖队友。 

  我就奇怪了,我真有这么好吗?王子异连我的声音都不肯放过,也许错在我,我应该像对待别人那样坚决的去对待他,不给他抱有任何幻想的机会,说到底我是心太软。

  话说林彦俊和尤长靖在一起了,这么劲爆的话题,为什么在贴吧上查无音讯?连他俩的名字都搜不到,很明显这是直接给屏蔽了。出自哪位大神之手?怎么就不能把我的帖子处理了呢?

  这个答案很快就揭晓了,我们王大学霸可真是全能选手,黑客技术都用上了。他有这技术为什么不早用,肯定是和他们谈成了某种交易。

  “坤坤,要是有人跟你表白,你会答应吗?”

  难道是羡慕人家在一起了?他也想迫不及待露一手吗?别闹了,我可承受不起!

   这次我再也不会他遐想的机会了。我以学业为由,间接性的否定了。怕这么说尤长靖听不明白,别再给传达错了,就干脆给他戳破了。

  “王子异是吧?麻烦你转告他,我对理科生不感兴趣!”

   这话说的真是滴水不漏,也算是给他个台阶下,毕竟他不可能转文的,就算他想,还有学校的阻力呢,怎么会放过这样优秀的人才?据说他家是做生意的,怎么可能允许他成为一个文科生呢?我真是太机智了。

  听到我亲口说出王子异的名字,尤长靖吓坏了,可能还以为是自己没处理好,给人暴露了。

  我怕他有什么心理负担,就把锅甩给了林彦俊。

 “我早就知道了,能让林彦俊赴汤蹈火的还有谁?”

  好了,事情都说开了,王子异应该死心了吧,我也能过我的清闲日子了。

  本来我以为这件事就安安静静地结束了,王子异那闷骚的性格,也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自己默默承担一切。可是我忘了,人都是有情绪的,他投入了那么多,我这么残酷的拒绝,肯定是有一肚子火要发泄。当天晚上就在空间里发说说艾特我,那意思就是我故作清高不值得留恋,最后会自食恶果孤独终老。

  算了,随他去吧,从他空间里出来。我便删了他的QQ,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其实他也挺惨的,遇上我这么难搞的人,实属不幸,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他的路更适合与学习相伴,跟我太不适合了。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感情真的是太复杂,出人意料无法预测的,王子异消停了几个月又再度来袭?这是学习不能给他带来快乐吗,非要来参和感情的事。同时林彦俊和尤长靖发展的太过顺利,他们自己都不敢相信?一切尽在【No.11迷之走向】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