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No.6

第一部【顶级难泡】(欢迎补课)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No.6习惯成自然

  “你们、你们叫我来干嘛?我又不太会打球!”

  “是啊,你就会吃,也不知道我们俊哥看上你什么了,天天围着你转!” 

  他们把球砸在尤长靖身上,他想躲开,却没有出路。

  都什么年代了,还玩校园暴力,是真当我不混江湖了吗!我蔡徐坤的同桌也是你们敢欺负的?

  活动了下筋骨,对着刚才动手的人就是一脚。

  “坤坤!”

  “蔡徐坤怎么会来?他不是一向不管别人的事吗?”

  那人被我踹倒在地,刚想起来还手,一看是我,立刻怂了,不敢动。

  “别人的事我不管,你们欺负到我同桌身上,可就是我的事了!”

  “你是蔡徐坤的人?”

  他们看尤长靖的眼神都变了,连忙跟他道歉。

  “以后别让我再见到你们,滚!”

  趁着老师没来,他们跑得比兔子还快。

  “没事吧,有没有伤着哪儿?”

  我把尤长靖拉过来帮他检查,林彦俊不在,能罩着他的人也只有我了。

  “坤坤,吓死我了,幸好你来了!”

  他直接抱住了我,身体没受伤,心灵受伤不小。

  我摸着他着头,安慰他“放心,有你坤哥在,没人敢动你,包括那个林彦俊!”

  “彦俊怎么了?”

  他松开我,满脸疑惑。

  “这还不是他干的好事,害你被人嫉妒,刚才那几个可都是被他拒绝过的人,你跟他天天黏在一起,自然不会放过你,把火撒在你身上!”

  “那他们不会去找他麻烦吧!”

  “喂,尤长靖你傻吗,还替他着想呢!他怎么不会想到你会被人盯上呢,太不负责了!今天放学我送你回家,别搭理他了!”

    体育课回来尤长靖就闷闷不乐的,我原以为他是受到了惊吓,可后来才知道是因为我要送他回家,见不到林彦俊了。发生这种事,作为受害人,以他的性格肯定不能告诉林彦俊,这事还得我亲自出马。

  “算了,我看你也不太想让我护送你回去,放学我替你去找林彦俊把今天的事说明一下,实在不行你就去找那个王子异” 

   “不用麻烦人家子异了,我自己回去吧,那帮人应该不能再找我麻烦” 

   “也行,那你一个人小心点儿,别在外面瞎溜达,早点回去” 

  “坤坤,你不是挺烦子异吗?怎么会主动提他?” 

  “他…他不是跟你顺路嘛” 

  我哪知道为什么,我也不认识什么人,小尤也没什么别的朋友,第一时间就想到他了,好歹那么高的个子,也能起到些保护作用吧。

  为了防止和林彦俊再度上贴吧头条,放学后我专门留在班里等他,反正我们组大扫除,他会留下来等小尤的。

  差不多到点了,他出现在了门口,看着有点近空空的座位,紧锁着眉头。 

  “小尤今天出了点事,我让他先回家了” 

  我收拾好书包,带他去了案发地点。

  “也不是很严重,毕竟还有我呢。就上体育课,你那几个狂热粉欺负他,被我教训了一顿,这事因你而起,我觉得有必要让你知道” 

  “我说他们今天怎么躲着我走,原来是做了亏心事,动了不该动的人!” 

  “林彦俊,你是不是看上我们家小尤了?” 

  我冷不丁地一问,他吓了一跳,很吃惊地看着我。  

  “运动会你就开始偷拍,怕被发现还把我拉下水打掩护。什么零食测评,还缺人不,其实我吃得比他多呢,你怎么不来找我,给我订个夜宵?”

  “你都知道啊!”

  他笑了笑,收回了刚刚的冷酷,听到小尤的名字,嘴角就不自觉上扬,露出两个酒窝,嗯~他还是笑起来更有魅力。

  “都这么明显了,也就那个小傻瓜不知道 ”

  “我怕太直接会吓到他,先这么顺其自然吧”

  他叹了口气,确实他要是跟尤长靖表明心意,绝对会吓到他,都吃人家那么多了,怎么着要“以身相许”呢~

  “习惯成自然?”

  尤长靖要是有我一半的情商,两人早成了。

  “嗯!要不要体验一下传说中的美食测评?”

  “好啊!”

  这么大个人情,他是该请我吃一顿了,只是我没想到居然会邀请我去他家里。

  “你想吃什么菜系?”

  “都可以”

  “那就给你管够吧!”

  他家的装修很精致,欧洲皇室设计,好的环境配上好的厨师,这顿饭我吃的很享受。

  “如果我邀请小尤回家呢?”

  “家里能同意?”我差点没噎着。

  忘了告诉你们,林彦俊家教严,很少能带人回家。我能来完全是因为“顶级难泡”的名声,再加上跟他也没什么别的关系,经过一番调查才能进入“林氏庄园”。万一家里了解到他和小尤关系密切,我真担心会失去这个小同桌。毕竟从林彦俊知道他被人欺负的那刻起,那些人就被办了转学,可想而知,他们家办事得有多狠。

    “May be ”

  他苦笑了一下,跟我碰了杯。

  “我就不送你了,到时候我会忍不住把你家地址泄露给某人的”

  “行,那就祝你好运吧”

  回到家,天已经黑了,躺在床上,跟尤长靖汇报了下情况。当然我省去了部分,比如“林家做客”和那些坏家伙被强制转学。不过他找我的目的是为了炫耀林彦俊补给他的豪华大夜宵,想邀请我一起,太多了他吃不完。然而我胃里的更奢华,也就婉拒了。

  真希望他能永远这么简简单单的开心下去,林彦俊这个人我放心,但他们在一起就难说了。

  我也没有想到和林彦俊聊的挺投缘的,要知道他一开始还拿我当过假想敌呢。我的出现抢了他的风头,要不是王子异,我会不会也会被转学? 

  这一天也是绝了,我明明没有见到王子异,却主动提到他两次?难道我也习惯了他成天在我眼前晃悠,突然不见还觉得奇怪,还会想他?

  我连忙去洗了把脸,让自己保持清醒,我才不要习惯他,只是没那么讨厌,哎呀讨厌也算不上,反正就是…诶~好乱的感觉。

  五一小长假结束,我们就要面临第一次结业考,物理化学和历史地理,也是变相帮我们减少负担,长痛不如短痛。文科的两项我但不怎么担心,物力也还好,唯独化学,我初中刚入门就没学好,化学元素表简直就是噩梦。老师虽然划了重点,但厚重的复习资料,被涂得五颜六色,全都是重点好吗?

  “保送班的独家资料,新鲜出炉!”

  正当我为“配平方程式”苦恼时,尤长靖递给我一份带着王子异大名的资料,除了打印好的,还有一些他的注解,学霸就是不一样。据说是林彦俊问他要的,就直接把我的那份给带回来了,既然人家都弄好了,为了提高通过率我也就欣然接受了。

  晚上回到家,翻看着王子异的复习资料,有了他的注解我好像懂一些了,这小子还是有两把刷子的,我如同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遨游在化学反应的海洋。

  也许是拿着别人的资料,这次会考我复习的很认真,好像考得不好就辜负了王子异似的。考试是全市混考,我没被安排在本校,就穿着自己的衣服去的考场。

  一天考两场,上午看见王子异还是花衬衫,下午他就被我带成了运动休闲款,颜色都跟我相呼应,“情侣装”?这是我脑海中的第一反应,算了看在学习资料的份上就不予他计较了。只是我不过多看了他几眼,他就笑得合不拢嘴,你开心就好~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林彦俊如何克服家庭阻碍邀请尤长靖回家做客?王子异还真是死脑筋,非要继续跟踪我,想知道我家地址,有本事去调我个人档案啊,反正个人隐私我是不会泄露的!一切尽在【No.7斗智斗勇】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