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顶级难泡】第二部强势来袭(没看过的快点链接补课) 什么样的人能获得顶级难泡蔡徐坤的芳心 爱情这杯酒谁喝谁上头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引言

  江湖传言,得到“顶级难泡”者得天下,什么你居然不知道“顶级难泡”?高中城男神榜三年Top1,等等,据说目前已经退出江湖了,莫非是有人得到了“顶级难泡”的青睐,被带下神坛?

  新晋男神“人甜歌更甜”的尤长靖要不要了解一下?“顶级难泡”蔡徐坤的同桌?小姐妹们别冲动,这位小哥哥有点眼熟啊,好像跟我们“校园制霸”林彦俊关系密切,据说两人有一段爱恨情仇?【长得俊】cp入股吗?高冷制霸x甜心歌王!

  “尤长靖,你不是去英国了吗,还回来干嘛!”

  “彦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不希望因为我而影响到你跟家里的关系,我没有选择的余地,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你为什么不选择相信我,为什么不给我们的感情一个机会呢?是你的放弃让我的坚持成了笑话。好意思,没有那天,我所认识的尤长靖在他决定跟我站在对立面,听从我家里安排的那一刻就已经不在了”

  林彦俊,这次换我先喜欢你好不好,让我做你的小行星,围绕着你好不好,这首歌我想唱给你听【一颗星的夜】,你就是我夜空中最闪烁的星。

  “蔡徐坤别以为你是“顶级难泡”就可以为所欲为!我对你没感觉了,不会再纠缠你了,也希望你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什么情况,王子异的成人礼,顶级难泡居然来了,而且还空着手,怎么没吃晚饭过来蹭吃蹭喝?

  把人逼在角落,凶声恶煞的警告他离自己远一点,怕下一秒又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王子异,你别生气啊,我知道你最想要什么礼物,其实你已经得到了!”

评论(3)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