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完结  后记

 

【异坤】顶级难泡 引言

谁说学霸不懂爱?当痴情学霸遇上难搞“学渣”,什么学习作业哪有他重要!

  “王子异,你可别是个傻子吧!为了我,你放弃你的985、211跟我瞎报什么志愿?”
  
  “用个学校换个对象,多划算!”

  “切~谁答应跟你在一起了”

  “坤坤,你就跟了我吧,反正呢天涯海角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小王啊,你真的看上了那个【顶级难泡】!”
  
  “顶级难泡?小葵吗!”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要不要兄弟帮帮你?”

  “林彦俊你这人脉够广!只要你能帮我要到他的联系方式,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

  “我那天路过他们班,发现你家坤坤的小同桌还挺可爱的,你可以从他身上下手,我看他很喜欢吃东西,基本没停过,你可以先要他的信息”

  “坤坤,门口有个帅哥拿了一包零食老朝我这边看诶,你说他该不会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吧!”

  “不会的,你要是瘦个10斤倒还有可能!”

  “要不我们打赌,输了请吃一周午饭?”

  “快去吧,别让人帅哥等着急了,输了请我吃一个月!”

  “同学,你是找我吗?”

  “对,我这边帮商家做零食推广活动,可以找你做试吃员吗,给我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会再找你做反馈的!”

  “坤坤,现在推广的套路这么深吗?我请你吃零食,请吃饭就…”

  “零食推广啊,还挺有意思的,不过饭我也是要吃的!”
  
  “打听到了,坤坤的同桌叫尤长靖!”
  
  “可以啊,小王”

  “你朋友认识坤坤怎么不早告诉我?现在才说,你该不会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我这也不是帮你吗?你的坤坤那么难搞,我帮你搞定他同桌,这不就成功了一半?”

  紧张的学习压力下,娱乐八卦消息传播的是最快。

  听说了吗?保送班的王子异看上了平行班的蔡徐坤!
  
  学霸x学渣?

  怎么说话呢?我们坤坤可是艺术生,论艺术造诣绝对的No.1,你才是学渣呢!
  
  高颜值cp,快来入股啊,又是什么绝美爱情故事,嗑吗嗑吗?异坤了解一下呗!

评论(17)

热度(12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